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張達志)因被多收50元嫖資發生爭執,住商不動產竟用菜刀將女方砍死。今年10月25日,王×文事發潛逃11年後,被肇慶警方從新疆庫爾勒押回。
  被多收50系統家具元拿人命
  2002年10月1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文與站街婦女談妥50元嫖資後,該婦女帶其到肇慶市人民中路×住宅樓單間,兩人發生性關係後,王給了該婦女百元大鈔要求找贖,該婦女臨時變卦提出要收100元,之後雙方因價格問題爭吵起來,女子大聲呼喊想叫人幫忙,王×文急於脫身,順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菜刀,朝女方的頭部、頸部亂砍一通,該婦女很快就燒烤倒在床上。王從該女子身上拿回100元後,又拿走抽屜里幾十元現金、手機等物品逃離現場。
  2002年10月21日上午11時許,房東來到收房租用鑰匙開門時,發現床上有一具女屍,周邊有大量血跡,該女死者正是租客支票借款,於是趕緊撥打110報警。經端州警方調查,死者龍×,29歲,安徽人,在城區從事賣淫活動。案發時女死者頭部、頸部、面部中了10多刀。根據群眾提供的線索,專案組民警經排查走訪,掌握到凶手系貴州省凱里市爐山鎮人,但具體姓名等身份資料未明。
  新疆新成屋監獄追回凶手
  2002年10月30日晚,專案組民警赴貴州省凱里市爐山鎮調查,走村串戶足足一周,但案件沒有突破性進展。轉眼到了2013年9月,全省公安機關“夏秋破案新攻勢”專項行動開展以來,端州區公安分局利用刑事科學技術手段,鎖定涉案嫌疑人的真實身份為王×文,資料顯示其因犯搶劫罪正在陽江監獄服刑。當追捕了11年的搶劫殺人嫌疑人終於浮出水面時,專案組民警壓抑不住激動和興奮。9月23日,專案組民警驅車前往陽江監獄,竟然沒有見到服刑中的王×文。原來王×文因改造態度差、不服從管教,已被遣送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庫爾勒農二師烏魯克監獄服刑。
  10月17日凌晨5時多,肇慶刑警在廣州坐上了飛向新疆烏魯木齊的航班。10月22日下午5時許,緝捕組民警拿到了提解犯罪嫌疑人手續。10月24日7時30分,專案組民警押著王×文走出新疆庫爾勒農二師烏魯克監獄。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王×文對11年前那宗搶劫殺人案供認不諱。  (原標題:肇慶11年前命案 凶手從新疆押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