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大會msata現場吳銳成向大會致賀詞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廣東僑網消息,10月31日下午,廣東省僑辦直屬機關婦委會在機關禮堂隆重召有巢氏房屋開第二次婦女大會,民主選舉省僑辦直屬機關第二屆婦委會,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的全體婦女同志參加了會議。
  大會開幕後馬爾地夫,省僑辦副主任黎靜代表第一屆婦委會作了題為《認真實踐黨的群眾路線推進婦女工作創新發展》的工作報告。之後大會進行民主選舉,投票選舉了省僑辦直屬機關婦委會新一屆委員會,肖彬、秦春玲、趙芹、岑慧軍、彭靜玲等五位同志當選新一屆婦女委員會委員。省僑辦黨組書記、主任吳銳成代表辦黨組對婦女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作了重要講話。
  大會閉幕後,新一屆婦委會召開了第一次委員會議,選舉信用卡代償肖彬為婦委會主任、秦春玲為副主任,並確定了其他委員的分工。新一屆委員對婦委會工作充滿信心,表示將繼續解放思想,銳意開拓創新,認真履行職責,不辜負辦領導和婦女同志的重托和期望,努力做好辦直屬機關婦女工作,發揮好婦女同志“半邊天”的作用,為僑務事業的科學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原標題:廣東省僑辦召開直屬機關婦委會第二次婦女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