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遭烏克蘭內務部解散的“設計裝潢別爾庫特”特種部隊成員集結並設立檢查站,阻止烏克蘭武裝力量進入克裡米亞境內。同時他們在檢查站上升起了俄羅斯國旗。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外媒3日報道,G7國家發表聲明,譴責俄羅斯的行為是對烏克蘭主權的“侵犯”,並稱準備不參房屋二胎加今年在俄羅斯舉行的G8峰會。
  白宮發佈了G7國家的這一聯合聲明。聲明中表示西裝,G7國家譴責俄羅斯的行為“明顯侵犯了烏克蘭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並違反G7和G8的“原則和價值觀”。
  G7國家包括美國、加固態硬碟推薦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和日本,他們與俄羅斯組成八國集團(G8)。
  G8峰會原定於今年6月於俄羅斯索契舉行。  (原標題:G7譴責俄“侵犯鼎曜餐飲製冰機”烏克蘭 擬拒絕出席G8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