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淘寶節成功落幕後,來自湖北武漢的良品鋪子以3月8日當天7995筆支付寶當面付的數量,從眾多大型品牌商中脫穎而出,穩坐全品類第一。阿裡巴巴副總裁在其內部的總結會中,特別點名舉例了良品鋪搜尋行銷子在此次試水O2O活動中的卓越成績。
  此次阿裡大手筆投入試水O2O,發動起全國不同省份800家餐廳、300多家電影院 、230家KTV、線烤肉下商場1500個品牌專櫃參與到此次活動中來。涵蓋北京、上海、杭州、廣州、深圳、南京、成都、武漢八個城市。大數據時代,經濟市場同樣需要轉變,阿裡巴巴砸錢的目的就是通過打通支付渠道,搶占移動生態圈的主導優勢。在不同省份擁有1400多家門店、460萬活躍會員的良品鋪子,當然是此次阿裡巴巴試水O2O的首選戰略合作伙伴。
  在與阿裡巴巴達成合作意向之後,良品鋪子一把手掛帥,帶領總公司與各個分公司都迅速投入其中。制定詳細的項目方案並高效執行,通過微淘、論壇、網站、紙媒等各個渠道進行預熱宣傳,時間節點控制準確。為了O2O的順利實現,良品鋪子提前完成了全員培訓,三天內完成活動門店的WI-FI鋪設,固態硬碟並且實現了所有硬件設施的更新,摩拳擦掌迎接3.8手機淘寶節。
  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3月8日當天支付寶當面付數據中,良品鋪子各項數值均遙遙領先其他所有品牌商。其免單金額占此次活動所有免單金額的76%,免單筆數在此次當面付中占比更高達95%,成功掌控了“手機淘寶節”的節奏,打造了一個專屬於良品鋪子的全民狂歡。良品鋪子高層管理人員還透露,在此次活動中使用支付寶當面付的客單價,明顯高於普通交易的客單價,而且在實現了O2O的形式之後,門店內客單數更是翻了一代償番,客單價增長50%。
  實際上,在良品鋪子2014年的戰略規劃中,O2O本身就是其中的一塊,支付寶當面付的形式也將會一直保留。這與阿裡巴巴順應時代潮流開拓新市場,搶占移動生態圈的舉動十分一致。這一切既是時代科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對客室內裝潢戶體驗的不斷重視。良品鋪子在將來,將以客戶訴求出發,使尋覓美食、品嘗美食從頭到尾都成為快樂體驗。2014年,我們也將看到一個更加時尚、充滿時代感的良品鋪子。【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手機淘寶節復盤,阿裡點贊良品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