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李敏 劉桐)受新一股冷空氣影響,昨我省迎來降水過程,其中局部出現冰雹和短時強對流天氣。
  據氣象部門預報顯示,今日局部還將有降雨,沈陽氣溫有所下降,明後天升溫,預計後天沈城最高氣溫將接近30℃。
  昨日局部短時強對流天氣使得我省局部降下冰雹,在此之前,氣象部門發佈了冰雹橙色預警提醒:阜蒙縣、北票市出現冰雹天氣,並伴有雷雨大風、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
  我省降雨預計會持續到今日,降雨過後各地氣溫稍有下降。沈陽今天白天最高氣溫21℃。
  隨後,沈陽氣溫將大幅回升,預計本周四到周五,沈城最高氣溫將突破30℃,有望創入春以來氣溫新高。
  根據市環保局預報顯示,今天沈陽空氣質量AQI指數為60~90之間,空氣質量級別為二級、屬於良好的等級。首要污染物為PM10。
  沈陽三日天氣
  今天
  明天
  後天
  白天多雲,西南風1~2級,最高氣溫21℃
  夜間多雲,西南風3~4級,最低氣溫11℃
  白天晴,西北風3~4級,最高氣溫26℃
  夜間晴,西北風3~4級,最低氣溫13℃
  白天晴,西北風3~4級,最高氣溫29℃
  夜間多雲,西南風3~4級,最低氣溫16℃  (原標題:我省局部昨現冰雹天氣沈今日氣溫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