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縣四大家領導到縣隨身碟人武部走訪慰問龍本亮 攝影
  
  縣四大家領記憶體導到消防隊慰問龍本亮 攝影
  
  縣四大家領導到武警部隊慰問龍本亮SD記憶卡 攝影
  
  縣四大家領導到某技術營慰問龍本竹北買房子亮 攝影
  
  縣四大家領導到96311部隊慰問 龍本亮 攝影紅網靖州站7月30日訊(通訊員 龍本亮 梁超)7月29日,在“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縣委書記欽代壽、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率領縣四大家領導,看望慰問了竹北買房子駐靖部隊、武警、消防官兵,為他們送去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縣四大家領導一行先後來到縣人武部、消防大隊、武警中隊看望官兵。欽代壽指出,近年來縣人武部、消防、武警部隊在支持靖州經濟社會發展,應急救援、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後的工作中,他希望各部隊繼續發揚不怕疲勞、不怕犧牲、連續作戰的戰鬥精神,牢記職責使命,為全縣的經濟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隨後,縣四大家領導還來到96315、96322、96311部隊,他們的到來受到了駐靖官兵們的隆重歡迎。每到一處,縣委書記欽代壽,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都將錦旗和慰問金送到部隊首長手中,
  一直以來,駐靖部隊把靖州當故鄉,視百姓為親人,在積極支持地方建設和維護社會穩定,保護群眾利益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軍愛民、民擁軍,每逢八一、春節等重大節日,縣委縣政府都組織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並以支持部隊建設為己任,在擁軍優待、軍轉安置、後勤保障等方面給予支持和幫助,努力為駐軍排憂解難,軍地雙方情誼篤厚。
  欽代壽表示今後將繼續加強組織領導、著力強化工作措施,為駐靖部隊正規化建設、家屬就業、子女入學等做好服務工作,不斷把雙擁工作推向深入,更好地鞏固雙擁成果。
  各駐靖部隊首長對縣四大家領導的慰問表示感謝,並對靖州近年來經濟快速發展、縣城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由衷的高興,他們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不辜負地方黨委、政府和人民群眾的深情厚誼,全力抓好部隊建設,進一步增強軍政軍民團結,為靖州的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縣領導楊秀芳、尹翠華、胡宏林、田剛、蔣燕飛、龍憲周、梁源路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走訪。  (原標題:靖州四大家領導“八一”前夕看望駐靖部隊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