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秀)
  
  (千餘名青年網友自發聚集一起,用一場綜藝酒會的形式表達著“拒絕都市孤獨症”的明確訴求。)
  紅網長沙1月11日訊(通訊員 王美彥 記者 劉玉先)1月10日晚,長沙曙光798城市體驗館,一場由微信網友發起的同城約酒會在此上演。千餘名青年網友自發聚集一起,用一場綜藝酒會的形式表達著“拒絕都市孤獨症”的明確訴求。
  3個月前,一些微信群的群主在長沙發起了一系列基於興趣愛好的微信群友見面會,有基於機車愛好的車友幫,有基於美食愛好的美食幫等等,通過線下的見面和交流,這些微信群友相互結交朋友,相互增進瞭解,同時各個群體之間的關聯度和互動性也越來越高,最終演變成18個興趣愛好微信群幫派自導自演的一場千人約酒晚會。
  (原標題:微信群友眾籌約酒晚會 盡顯長沙青年娛樂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