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3的驕傲
在比賽前,大家唱著卡通歌曲,回味了許多,也讓我忘了緊張的情緒.....
看著學弟妹們青澀的模樣,才知道當初的我也是如此~~~~
看著學弟妹們盡全力的跑,才知道等下的我即將面對槍聲~~~~
徐徐吹來的涼風,令人顫抖著,情緒並不高昂,為了提起氣勢,在球場上與隊友跑跑跳跳,熱熱身子...
在跑道內待命的我們熱身完,聽從指示....
我...站在跑道上了,心想,就盡全力的跑....
槍聲響起.....全力往前衝,感覺到有點離心力,看著別班有些領先,我揪著臉,再加馬力,希望能挽回一些距離....
交完棒,喘噓噓的我,緊張的心情在此完全釋放出來,我的腿瞬間軟掉....
聽到我們的靜宜妞,扭轉了情勢....
可喜可賀的消息繼續延續著....
遙遙領先在前的我們從第二棒就是第一名.....903
,瘋狂吶喊的加油聲,絕對是提升我們士氣的來源....到了最後一棒,小潘潘超音速衝過終點,拿下了分組的冠軍....
班導興奮的神情是能從亂抱人之中可以看得出來的(我就是其中之一)903的驕傲、903的團結、903的各位,我愛你們~~~~~
經過了興高采烈的場合,個個臉上帶著笑容的表情....
開心成份中帶著一些愧疚...
是不是以前的印象,自己井底之蛙的世界還未打開...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全場上的焦點,這傻傻的觀念,好像不太合實際,因為我一直希望,我是能幫助班上逆轉勝,跑為第一的勝者....
但在第一棒的我已經是這麼不堪了....
還能在那傻傻的....傻傻的想著.....
其中愧疚原因是因為只有我一人沒跑在第一嗎?不知道,就覺得有很多抱歉....
煞那間,我那無知的觀念瓦解了,幸好有我們這些努力的人,大家都是強者,我們都是大家眼中的焦點....903,you are goo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