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93年真相(一)
兩個如此荒腔走板的案件,致使麥可的演藝事業一蹶不振。當大家在懷疑,麥可到底是不是孌童或戀童時,可否花點時間,看看1993和2003年的毀滅性案件是怎麼謀殺掉麥可!不管麥可多努力站起來?畢生付出多少?終將被媒體未審先定罪;然而世人一度相信著媒體,就算真相已水落石出,不少人還是以直覺認為麥可是有罪的。從來就不聽信媒體的我,欣慰多了!很懊惱當時沒有為麥可捍衛,因為,1993年網路不發達,家裡又沒電腦;如果有錢能出國,要我幫麥可舉布條抗議我也願意!然而我只會拍桌叫罵,篤定這對父子只是見財起意,根本無需走司法行政訴訟。(直到現在此刻,還是有人利用這種手段?黑詐財。) 一直處於充耳不聞的我,直到去年開始對案件感到好奇!當我真正了解真相時,心中更是憤憤不平 (灰色提示是我心中的os)。

我一直想讓自己的部落格有自己的風格,不想過於張貼別人的文章,可是,如今還是有人對麥可誤解、質疑!我實在看不下去,只好潦落去;我不想再矜持16年來的沈默 (官司),多我一個發文就多一個力量。大家努力轉載用力推、大力貼;就算麥可已死,我們也是有能力繼續捍衛,因為,麥可還有家人和小孩。讓他們得以往後過平靜的日子,不要被不實的指控投以異樣眼光生活而受限。繼續捍衛!我相信麥可的孩子長大成人後,一定會站出來為爸爸回應的;縱使小孩不清楚案件,但起碼出來陳述麥可是一個怎樣的爸爸?如何教育他們﹖如何看待這位巨星老爸﹖就屬3個寶貝最具說服力!其他人都給我惦惦啦!!我把荒誕不經的案件做了總整理和修改,希望能讓死去的麥可真正安息(R.I.P)。讓更多人知道;他不僅是清白的,更沒有性侵,更沒有過氣,更不是怪胎!全部都Stop!別再愚蠢了!
取自 mjjcn
首先1993年,麥可首度被爆性侵孩童,但值得玩味的是,男童父親第一時間不是報警,而是找律師。如果那個男孩真的被人猥褻,那麼他的父親為什麼不報警?而是去找一個民事律師商量怎麼獲得金錢賠償?警方是後來介入的,並且搜查了麥可的所有住所,帶走他所有的私人物品,包括錄像帶,磁帶,圖片,CD,書籍,但沒有找到任何“罪證”。當警方詢問男孩時,男孩開始堅決否認麥可對他做過任何不合理的事情,但後來由男孩父親向警方提供了男孩指證麥可的口供。而有人證明,男孩錄口供當天,其做牙醫的父親卻帶他去拔牙,而且注射了sodium amytal一種與牙科手術無關、可催眠人的毒品,能將無中生有的東西硬塞入你的腦袋。 男孩父親對此無從解釋,只是說那天恰巧帶兒子去拔牙,兒子就把麥可性侵犯他的事情供出來了。(恁老師~還真恰巧)。
如果男童真的受到了這麼大的傷害,那麼作為父親的,為什麼還要不停地帶著兒子接受電視報紙的採訪,要他一次又一次的複述他所謂受到“性騷擾”的“痛苦”心情?如果這是真的,難道這不是讓男童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嗎?而重要的,是那個男童繼父錄下他與男童父親的電話錄音:「這個人將會遭受超出信仰之外的羞辱……他不會相信將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切,這超越他最壞的夢魘邊界。……他再也賣不出一張唱片。……如果我過了這一關,我就贏大了。……我會得到一切我想要的……而他將永遠被毀掉。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一切,我就要來一場大屠殺!」 出自〝GQ〞雜誌
相關連結——出自”GQ”雜誌  Evan.Chandler伊凡.錢德勒(男孩生父)變得日益暴躁具有威脅性,這使他和Jackson, Dave Schwartz戴維.史沃茲(男孩繼父)與June Chandler Schwartz茱恩.錢德勒.史沃茲 (男童母親) 漸漸疏遠。1993年7月初,曾經和錢德勒是朋友的Dave Schwartz(男孩繼父)秘密錄製了一份他倆之間冗長的電話交談。在談話中,錢德勒道出了對兒子的憂慮和對傑克森與他前妻的憤怒,他將前妻描述為“冷血,沒有心肝”的人。在錄音中,錢德勒表示︰當他試圖向前妻提醒注意他對傑克森的懷疑時,前妻告訴他“去你的吧”。 我和麥可很好地交流過,錢德勒告訴Schwartz說︰“我們是朋友。我喜歡他我也尊敬他和他的一切。沒有理由他突然不給我電話。我有一天就坐在屋裡和Michael談過並告訴他我想要從這場關係中得到什麼。告訴他我想要的東西!”(想要錢啦~貪婪鬼!)

他向Schwartz承認他曾經“排練過”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錢德勒在他倆的交談中從來沒有提起錢。當Schwartz問傑克森做過什麼讓錢德勒如此不安時,錢德勒只聲稱“他分裂了家庭。我的孩子被那傢伙用權利和金錢所引誘”。兩人都反覆斥責自己不是這個孩子的好爸爸。   在錄音帶的其他部分,錢德勒指出他預備開始與傑克森作對:“已經準備好了”。錢德勒告訴Schwartz︰“還有其他參與其中的人,在等待我的電話並準備就位。我已經付給了他們錢。一切都按計劃進行,當然這個計劃不是我一個人作出的。我一旦打那個電話,那傢伙(他的律師Barry K. Rothman)就能將任何他視線中的人毀掉,哪怕用最曲折,骯髒,殘酷的手段。我就讓他這麼幹”。  錢德勒並且預言,6個星期後,一切都將開始;“如果我過了這一關,我就贏大了。我永遠不會輸的。我將弄個天翻地覆。我會得到一切我想要的,而他們將永遠被毀掉。June將失去孩子的監護權,而Michael的事業將被終結”。  “這對那孩子有好處嗎”? Schwartz問道︰  “這與我無關”, 錢德勒回答說︰“這將比我們所有人加在一起還重要。一切都將崩潰,其中的每個人都將被毀掉。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一切我就來一次大屠殺”!   錢德勒沒有去警察局報案——這是在兒童性騷擾性質案件發生後最恰當的處理方式——,而是去找律師。而且不僅僅是律師。他找到的是Barry Rothman。  “我找的這個律師,是最他媽骯髒的一個”,錢德勒在電話中這樣對Schwartz說道︰“他想做的就只是盡快把這公諸於眾,並儘可能的把它搞大,盡可能讓最多的人顏面全失。他手段又髒又狠,非常出色。他一直想揚名天下”。來源:CBS, GQ, MJJCN翻譯:CeSsy, Keen
警方詢問了200多名證人中,沒有找到任何一位被害人。倒是有家長指控警方不當詢問,以假證物威脅小孩。而在電視HardCopy裡指出︰曾看過麥可性侵小孩的保鑣與女傭,也在法庭上承認,電視的說辭是收受了該電視節目的高額酬金而配合,他們並未目睹麥可對孩子做出任何不適當的行為。(養老鼠咬布袋就是他們這種人;所以往後再聽到保鑣或是女傭出來報料,各位別傻到信以為真!不管是誰進入麥可家好像要遵守保密條款的。會大言不慚出來指控無中生有的八卦,絕是拿了好處;不然就是心生邪念或是媒體傳聞,別再做耳根子軟的人,沒有憑據的指控姑妄聽之吧!)。
最終,錢德勒得到了一大筆錢,而且,在控告麥可‧傑克森之前,他首先控告了前妻,把兒子的監護權奪了回來,這一點對他來說很重要,因為,只有他擁有兒子的監護權,他才能支配那筆賠款。男童父親以上種種行為,難道還不能證明這是一個貪婪的父親,不惜以親生兒子作為工具而對麥可‧傑克森製造的一場誣告嗎?(真是霸王硬上弓的貪婪,硬是要滴!從麥可身上顯然司法的公平正義蕩然無存)。
傑克森的死對頭,外號「瘋狗」的湯姆.斯奈登。因為,1993年,麥可傑克森發生第一次「孌童案」。當時原告沒有報告警方,而直接向麥可傑克森尋求民事求償。但湯姆.斯奈登卻以檢查證據為由,強迫傑克森接受極具羞辱性的全裸檢查,不但錄影拍照,還派法醫去檢查他的身體每個部位。如果傑克森不配合,則按認罪處理。(就算法醫認定傑克森患有白癜風,但這也改變不了媒體對他「漂白了皮膚」的污蔑)(直到麥可屈辱的喊道︰〝一切該結束了〞,他才被允許穿上衣服,同時照相機才停止拍攝工作。(媒體誤導就算了,連司法都那麼腐敗,公權力的私刑真是知法犯法、居心叵測)。
最終,「93年孌童案」以庭外和解告終。原告再也不肯指證傑克森,這使斯奈登十分失望,為此他特意提議修改了當地的一個法律條文,即「兒童性案件」不得庭外和解,只能按刑事案件審理。相關勢力開始鼓吹要改變法律,以允許他們能夠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也能起訴麥可傑克森,並能讓陪審團僅靠指控者和協力廠商的口說之辭就能下達有罪判決。加州法律最終因為麥可傑克森而改變,新法律規定無論前案是否被定罪,均可將當時證據呈遞入新案之中參考。(好一個公報私仇!!)
當時,傑克森承受了極大的侮辱,於是寫了暗罵斯奈登的"D.S",並把它唱遍大街小巷!從此斯奈登一直伺機而動想再逮麥可一個正著。 (難怪有瘋狗稱號,真是一條積極愛咬人的瘋狗;看來怪胎傑克這個名詞似乎比司法腐敗瘋狗正常多了!) 後來麥可覺得情形恐怕更為嚴重,這不是某一「個人」的問題,而是他生為黑人而受到的際遇,也就是黑人的原罪。
麥可的1993年官司在夢幻莊園的回應聲明,極大的羞辱,看了都淚眼汪汪,仔細看麥可有如一隻驚弓之鳥還要堅強回應;仔細聽麥可有點哭泣的聲音在說明,我相信麥可是哭過後才錄的,從影片可以強烈感受到;麥可當時受到警方無理強硬的對待,惡質的警方不放過麥可身上任何一個部位,一直試圖想找原告指證的胎記!但是麥可已經說過︰自己身上本來就有大小不一的班點,如果硬是要這個原告所描述的胎記而認定﹖恐怕是啞口無言!這等同明知麥可身上有法醫認定的白癜風,卻是惡意栽贓。還好原告描述的胎記顯然並沒有在麥可身上找到。這證明了什麼﹖還不就是男童說謊,不然就是他爸性侵自己兒子,男童記錯人了 ? (哈哈哈..喔~我怎麼這麼毒舌。) 一絲不掛的麥可受到近20公鐘的拍照羞辱,叫我去婦產科,光著下半身,抬高兩條腿;我都不自在的想奪門而出。真不知美國警方是仗著什麼勢力﹖要如此對待一位國際巨星﹖那些警察不是人!是垃圾、敗類、畜生,去吃屎~別說是公事公辦、執行命令!我不吃這一套!利用公權力欺壓,沒種!全部和瘋狗下地獄永不超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