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心情不好嗎?那就回家休息





  Sandra其實在很多時候會展現出孤僻的個性,所以我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理由是既不用外出又省時。







  在學生半工半讀的時代也從事過服務業的我,總覺服務業笑容可掬是基本條件了。







  最怕遇到一看上去就一副「今天本小姐(或本大爺)心情欠佳,少惹我!」這種感覺的店員。







  有次Sandra去買一份速食餐,櫃台前等待的人不多,看到前面的客人不發一語,任由自己所點的餐點被服務人員不太客氣的「用力放」在餐盤上。







  輪到Sandra時,櫃台小姐面無表情看著Sandra,我說:「一份二號餐,飲料冰咖啡去冰。」







  「小姐,不好意思,我的冰咖啡要去冰耶!」,小姐先是從口裡發出「?」的一聲,然後用不耐的態度把飲料杯子裡的冰塊,用力倒回冰桶裡,並大聲的敲了二下。







  當我的餐點備齊,Sandra抬頭對小姐說:「小姐,妳今天心情不好嗎?還是身體不舒服?那就請假回家吧,不要用這種態度來服務客人。」







  說完,我轉身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