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交叉 其實她不愛你
更新日期:2009/12/04 04:0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想知道女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別管她的眼神或笑聲了,最好方法是觀察她的腳。英國一項新研究發現,腳步舉止可讓人洞悉一個人的性格。
曼徹斯特大學心理學家畢提指出,大家經常會解讀一個人的表情或姿勢所代表的意義,卻沒發現我們的腳其實也「說了很多話」。 畢提 教授說,雙腳可以透露一個人的性格,甚至是情感及心理狀態,而且這種身體語言藏也藏不住。
他分析全球各地的心理學研究,尋找腳部身體語言的線索。據他的發現,如果女人對一名男性仰慕者動了心,腳會不自主地朝這個男人移動,就像電影「畢業生」中的經典劇照: 羅賓遜 太太伸出腳,勾引剛走出大學校門的本恩。
但如果女人的雙腳交叉或藏在身體下方,代表她興趣缺缺,追求者最好知難而退。一個人的腳往往也透露出他老不老實,說謊的人雙腳會不自然地靜止不動。
由製鞋商委託進行的這項研究還發現,男人緊張時,會煩躁不安地踏腳,女人則恰好相反,不安時腳會靜止不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