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3日到12月09日的運勢
金牛座

婚姻家庭運旺,雖然大家都意見多多,但你還是要做中間人。

多用傾聽的方式去溝通。愛情運不錯,對愛情會愈來愈專心投入,對他也很體貼。

單身者對待感情較冷靜,雖然心中有著很強烈的戀愛激情,但是也不會盲目而行,認為先把對方看清楚一點再出擊會比較好。

職場運要注意,建議小心口舌是非,待人要謙虛。

本週不太樂於表現,工作上也是默默無聞,雖然因此少了許多麻煩,但也失去了一些機會。

財運不佳,不要因為朋友的熱心建議,就衝動地將金錢全部投下去。

理財上要穩紮穩打,積極獲取投資渠道的同時,謹慎分析投資的可行性,獲利的機會才會多。

*別忘了製造一點生活情趣,也要記得打扮自己,人都喜歡另一半是美麗的,即使結婚後也不例外喔!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處女座

婚姻家庭中容易有爭吵,不要鑽牛角尖,但是也要多站在對方立場想。

這週愛情轉入平穩期,沒有曲折,沒有波瀾,讓你在平淡中靜靜體會著愛情的滋味。單身者與心儀的對象則會有不錯的進展。愛情運旺盛,許多你所心煩的事物,情人都能幫你。

職場運旺盛,做事順心如意,而且還有貴人相助。

與同事和上司關係的好轉,讓你工作起來效率很高,能按時完成任務。學生族成績易有進步,是一個不錯的現象。

財運不是很順利,很多開銷讓你心煩不已,不知錢要從那裡來。

若能合理地、有規劃地支配合錢財,不會在經濟方面出現問題。但為了愛情破費一點點很值得,可以看作是長期的投資唷!

*有很多工作機會,心情也想要換工作,但是因為關係你的將來,要觀察久一些比較釨。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魔羯座

大事心中有數,小事不在意,超脫的感覺在萌生,偶爾發生的小小不愉快總能揮之而去,心中一片明淨。婚姻家庭運強,很多問題是可以用理智去經營和解決的。

愛情異性緣相當好,到處都非常受歡迎。

職場運旺盛,工作效率大大增加,但工作上會有被迫考慮日後發展的問題,內憂外患感強烈,歡樂也暫時無法抵達內心;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自信一些。學生有緊迫感,玩樂心有所收斂。

善於發揮人脈的作用,賺錢很輕鬆,財運不錯。但因為礙於人情面子,會花不少錢請客,支出時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的感覺。適當講講原則很有必要!請多節制或是有心理準備!

*重心都放在工作身上,完全沒有約會時間,但是有機會升遷加薪,但別因為壓力讓身體過度疲勞喔!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