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3日到12月09日的運勢三
牡羊座

愛情家庭方面溝通時要加倍小心。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愛情運勢欠佳,戀愛中的人容易出現分手的危機,情感是不能勉強的,請儘量保持和平。加強溝通才能化解矛盾;遭受挫折,不要心浮氣躁,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只要調整好心態,美好的愛情一定會來到。單身者因工作太忙或學業的壓力,沒有精力談情說愛。職場運勢逐漸開始拓展,事業發展上有許多好機會。工作、學習容易分心,應加強耐性與定力。不要受到外界干擾,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再來考慮其他事情吧!財運方面要耐心一點,本週財運欠佳,別等著天上會掉金幣。但是只要你投資上謹慎一點,就能避免遭受損失,太急反而對你不利;學生族花錢顯得沒有節制。

*容易因自己心情不好就遷怒到朋友,建議你好好把握朋友所帶來的重要訊息,相信對你的追求會有不錯的幫助。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獅子座

心情愉快,收穫頗多的一週。有時間不妨做做義工,或是參加集體活動,會讓你感到很充實,善意的付出也能讓你獲得善報。婚姻家庭運不佳,很容易因為沒有個人隱私空間而引發爭執。愛情處在高峰期,但等待並不是得到幸福的好辦法;單身者期待愛情的開始,本週與喜歡的對像有親密接觸的機會,主動出擊便會得到想要結果。

職場運強,運氣變好,加上有貴人,成功將會屬於你。本週工作幹勁很強,除了做好份內事務外,還能幫助同事排憂解難,知名度獲得彰顯。學生族為考試而緊張複習,腦力活動頻繁,應安排好作息。

財運不錯,投資風險較小,基金股票可以適量買進,會有不錯的收穫,拋出及時還會獲得更加可觀的收益,把握好時機是關鍵。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桃花運旺盛,外出或是辦公室內都有桃花,讓你有被寵愛的感覺,但金錢則花費多多需要控制。



射手座

最近你活力充沛,愉悅的心情讓你在與家人或朋友的聚會中,很快成為眾人目光聚集的焦點。要提醒你的是,聚會時不要只顧自己發言,也要給別人表現的機會,這樣才會更受歡迎。婚姻家庭運旺,可勇於面對和另一半溝通的事情,對你們的關係很有幫助。

愛情運不錯,愛情是嬌弱的花,要勤於澆灌才會更美麗健康,可以設計浪漫約會,讓對方感受你對他的愛情。有伴侶的人可不要忙於事業而冷落了另一半。單身者對心儀的對象還是默默關懷好了,本週不太適合表白。職場運要注意,幹勁十足,雖然忙碌,但是你越忙越起勁,小心心情不佳容易太衝動,以免過後自己相當後悔。學生們在本週保持良好的學習興趣,按時完成各項作業,消化新知識的能力強。財運方面強弱落差大,弱者,小人讓你沮喪,自己工作認真,卻老是被一些人莫名破壞。強者,這週進財可觀,可選擇大的項目投資,會讓你財源廣進,增強你的經濟實力。不過,投資越大,風險也就越大,天上不會掉金幣,要多注意分析市場,主動出擊,好運才會持續。

強運指數:☆☆☆

桃花指數:☆☆☆☆☆

*單身的你,有機會大大展現魅力,朋友撮合也會促進你的緣份到來,能認識交心的對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