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香草
雲林縣土庫鎮農會輔導成立的香草產銷班,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國外品種的香草栽種,近年因發現本土植物亦擁有同樣的優勢,逐藉由產學合作開發許多本土植物加工品。產銷班的班員們採購各種本土玫瑰品種重複試驗,花費不少時間觀察玫瑰花釀造過程的變化,經過各種嘗試才鎖定紅雙喜、佳娜紅玫瑰為主要原料,目前已順利研發出果醬、玫瑰花醋、玫瑰香草點心等…系列產品。玫瑰果醬色澤豔麗,口感極佳,品嚐時口中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增加味覺上另一種浪漫的享受。玫瑰果醋則是養顏美容的最佳飲品,尤其在炎炎夏日之際,將冷藏過的玫瑰果醋稀釋後加上冰塊,不但消暑解渴還可幫助消化。早餐或點心時間,來一片裹上香草玫瑰果醬的土司,飲一杯健康、養顏美容的玫瑰花醋,是飲食上不錯的選擇哦!
以薰衣草為主要原料的【薰衣草精油】沐浴組合,是產銷班中頗受消費者青睞的產品之一。【薰衣草精油】沐浴組合,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顏露、洗手露,是一組完整而適合全家使用的沐浴用品,組合命名為【五小福】禮盒,造型可愛討喜,自用送人兩相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