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生機蔬果
大世界生態有機農場主要生產有機蔬菜,以天然、零污染、營養、健康?主要宗旨,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有機蔬菜。種植園區採自行實施推肥化處理、製造良好的有機肥料再回歸土地,讓土壤肥沃活化,提供良好的栽種環境。農場種植多樣化,作物實施混作、間作、輪作、休耕等,防止土壤養分流失,同時可避免病蟲害。
本園區種植有機蔬菜共分?七大類,有葉菜類、花芽及莖類、種子及豆莢類、瓜果類、根莖、球莖及塊莖類、菌藻類、堅果及乾豆類等。除了提供消費者安全可靠的有機蔬菜,本園區亦提供現場參觀的服務,有種苗栽培區、DIY蔬菜區、有機蔬菜養生餐餐飲服務、有機蔬菜採購、機能性有機食品等項目。園區提供團體預約餐飲服務,以每人150元吃到飽,有機蔬菜養生餐以自助式供應,目前頗受遊客的青睞。除此之外園區已開發多種有機食品,產品種類有有機蔬菜湯、山藥保健餐包、有機波菜拉麵、有機山藥拉麵、石蓮花養生麵條、全營養精力湯等各具特色的養生食品,提供現代人快速簡單又不失營養的飲食選擇。園區所有產品皆提供宅配服務,有興趣?觀園區或想品嚐有機養生餐的民眾,可透過電話預約,園區主人會?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