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戀人『要找一個你愛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這個問題早已經老掉大牙,依然常常有人問。我從來沒有為這個問題困關鍵字行銷擾過,我一定是要找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可是,愛情很難有絕對的公平,即便是一段相愛的關係裡,也還是會有一個人愛網路行銷另一個人多一些。要是那樣的話,我希望我是被愛多一些的那個人,那會比較幸福。我一直覺得男人應該愛女人多一些,因關鍵字排名為女人是用來愛,而不是用來欺負的。所謂公平,就是大家都覺得快樂,各得其所,求仁得仁,戀父的找到一個成熟的男人長灘島,戀母的也找到一個母愛氾濫的女人,而不是我愛你十分,你也要愛我十分。愛情從來就不是把兩顆心赤裸裸的放在天平上吳哥窟秤重量,你愛的人也愛你,就是公平。你愛的人沒你愛他那麼愛你,這也是公平,因為是你自己選擇的。年紀小的時候,我帛琉們要的肯定是一個自己愛的人,這件事情是無法讓渡的。後來的一天,當你老了,當你經歷過愛情的無常,當你在愛海這片宜蘭民宿江湖受過傷、掉過無數眼淚,你也許會選一個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愛是累人的,曾經那樣愛著一個人,到頭來也還是商務中心沒法一起,那倒不如讓別人來愛你。做一個懶惰的戀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從此以後,被人愛著寵著,被人捧在掌心裡租房子遷就與呵護,從他身上看到從前那個情深一往,苦苦被愛牽絆著的自己,終於知道,愛是沒有絕對公平的,哪裡有幸福的時看房子光,哪裡也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