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快樂 我與我家的蛋蛋....黑黑的母倆---這張照片是去年夏天拍的 說說我最近怎麼沒去格友家呢因為蛋麻帶蛋蛋回娘家提前過年啦.有沒酒店打工有想我呀 我可沒忘記妳的.妳們應該都知道.帶小孩很難上網的.因為回去.都帶蛋往外跑呀 其實是我在家也閒不住啦.所以酒店兼職就多帶蛋去走走呀 我弟的電腦又在樓上.都要等蛋睡才能上網.所以我就沒上網啦.看電視比較多啦 這次回去.都帶蛋去朋友家聊天.或者帶蛋去酒店經紀公園.晚上有時會去逛街一下  這次過年我們都沒買新衣服.省點花啦.我幫蛋買的2雙鞋子ㄟ.蛋好幸福喔 這次回來不算忙啦.這次回來有跟2位格酒店工作友見面.俏媽咪與曉真媽咪.因為都住很近呀 和格友見面真的好開心喔.俏媽咪.身材好好喔.好會打扮喔.我呀.就像春姑一樣.就是不會打扮 與曉真媽咪我們又去吃了酒店打工義大利麵.我想吃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囉不肥才怪  這次蛋見到格友都沒有哭哭喔.很棒喔.變懂事囉.不然想聊天都難喔 還有呀.我和蛋玩到酒店兼職都不太想回來囉.真想在娘家過年就好耶.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因為我家的公婆與小叔.每天都問我們何時回去.大家都想蛋啦 宜蘭民宿 除夕就要幫忙拜拜呀.所以要早點回南部呀 沒辦法嫁人囉.就要在婆家過年才行呀還有.就是要要幫忙煮菜.拜拜呀 商務中心 還好.過年期間要去做生意喔.不然我又悶在家.一定又會心情不爽啦 希望今年過年會是好天氣ㄟ 租房子 晚點到格友家看妳們喔.要想我喔 過年快到囉.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賺大錢ㄟ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