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的故事~超大型黑松據說是日本人留下的!當年移植用盡一切辦法移植費禮服用高的驚人!這一棵超大黑松.應該有很多人知道,可是真見過的人不多。如西裝外套果你到了彰化田尾,去問說那一棵兩千萬黑松!我想沒有人不知道;這一棵樹ARMANI當時創下兩千萬的高價!本人很幸運在朋友帶領下,見到這一棵天價的黑松。G2000這棵黑松高約六米 樹徑約近四米 樹型蒼然有力.樹幹龜裂深邃 枝葉茂盛 西服片路蒼然漂逸。黑松的老主人每年都會聘請,老師父為黑松整理枝葉。據說結婚西裝這一棵黑松是當年日本人,統治台灣時種植得的。後來日本人離台後.從日本結婚宿舍移植過來。當時工程浩大運送過程中,交通罰款金額嚇人。而且據說當西裝年有知名企業想要收購此樹。老主人開價兩千萬元,嚇跑了企業老闆。從此襯衫就有這兩千萬黑松傳說的出現,喜歡黑松的朋友有機會,記得來看看這棵兩千訂做禮服萬的黑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otzwqmq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